因為屏東的阿姨用黑貓寄了一箱的洋蔥來~~~
大家分發後我家有好多顆煮菜用了一些後還剩下這麼多....

 洋蔥材料臉.jpg  

所以阿母說.....做洋蔥圈吃!!!!!
我就來動手啦......
這次除了主要的洋蔥之外需要用到的
麵粉(中低筋都可以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雞蛋、麵包粉(如果家裡有吃不完的麵包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喔,下面會有教學)

材料名拷貝.jpg  

首先呢~~就來切洋蔥吧~~~
先他把黃黃的皮先都剝下來再開始切囉~~

切洋蔥1.jpg  

要炸的不需要切太細每個大約是1.5-2公分左右
大約上讓每一個一樣大就行了~~~
切洋蔥2.jpg  

剩下的最後一圈會比較難切,小建議可以用手壓住直接橫剖
對於不常切還是會怕切到手都還不錯啦

切洋蔥3.jpg  

接下來就是把他們一圈一圈的剝開~~~
中間太小的部份要留著喔~~也可以吃的
要上刑場囉~~~
裹粉的順序是1.麵粉->蛋液(全蛋)3.麵包粉
這個因為手上都是東西所以忘了拍照了....ORZ.....

接下來
要準備下鍋前的準備了
下鍋拷貝.jpg  

這邊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油只要超過食材就可以了~~
不需要浪費太多的油
再來麵包粉是很容易黑的洋蔥是很容易熟的
所以下鍋不要一次下太多個
他一變色就要小心的起鍋囉~~~


P1040534.JPG  

有人喜愛番茄醬也有人愛胡椒粉這個部份就請大家自行處理了
另外中間太小的部份我也炸來吃了~~不要浪費食材麻

成果-洋頭.jpg  

其實中間的部份因為裡面無法炸到很熟所以水份含量較多真的會超甜的喔......
請大家在家裡也試試看喔~~~

另外下面就是說明我的麵包粉啦~~
因為冰箱打開剛好看到有一包沒吃完的吐司
於是乎我就不用出門買麵包粉了~~~
麵包粉的製作非常的簡單

你可以選二個方式

一是用烤箱烤....

麵包粉-烤箱.jpg  

把水份烤出來之後再用果汁機打細
麵包粉-果汁機1.jpg  

第二種方式

家裡沒有烤箱的,就先把吐司打細

麵包粉-果汁機2.jpg  

接下來用平底鍋小火烘到你覺得摸起來有點酥酥的感覺不需要到變色那會太過了

麵包粉-平底.jpg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
大家一起做做看吧!!!!!

 

所需材料:

洋蔥:1顆

麵粉:50公克(低or中筋都可以,不夠再加)

麵包粉:半包(賣場有賣現成的)自製吐司使用約二片

全蛋:2顆

沙拉油:適量(能夠蓋過食材就行)

 


接下來我會把一些做菜的過程都放上來

如果有想知道的,也許我會做的

也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 & Satan 的頭像
    Angel & Satan

    天使與惡魔的料理台

    Angel & 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